close

劉馨老師教學特色大公開!星光大道幕後花絮大揭密^^

1.老師親自針對考題趨勢出回家作業給同學練習,並且親自批改與解說。

»提升戰鬥力之武器精鍊:研究所考試有許的申論題,針對申論題,只有多練習,才能達成整合學科內容、敘事條理分明、答題切中重點等考試所需實力,並且藉著老師的批改來修改自己的讀書盲點。

 

2.教學部落格針對本班學生發佈重要的訊息、考情資料與學科重要參考資料,並且以密碼的獨厚班上同學。

  »提升戰鬥力之秘笈寶典:研究所考試補充資料很多,藉著老師的整理,給你最好的補充,並且提醒你應試所需的注意事項,節省你找資料的時間、指引你備試的重點。

 

3.在甄試或口試的階段,老師個別指導同學修改自傳、讀書計畫與研究計畫,以及口試注意事項,宛如您專屬的研究所家教老師。

   »提升戰鬥力之獨門指導:每一家研究所對學科的偏重方向不同,使得同學的自傳、讀書計畫與研究計畫都必須個別打造,才能穩操勝券!老師會不厭其煩的(因為教學是老師的興趣)email與同學個別指導,量身訂做你的書面送審資料與口試注意事項。

 

4.模擬考命中考題重點(歡迎來班查證!),完全模擬研究所考試情境,並且細心批改與給分。

   »提升戰鬥力之擂台開打:惟有多練習、參與完整的考試過程,更能提升臨場感,並且藉著與班上同學的學習與切磋,提升個人的競爭感,加強個人的競爭力!

 

   你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加入我們吧!一起參加這一年的研究所體驗營!享受不斷升級並超越對手的極致樂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